多功能拼板胶

水曲柳拼板胶,柞木拼板胶,榉木拼板胶,鲨鱼股份拼板胶17年专用生产及研发经验。
鲨鱼股份(粘合剂,涂料,化学原料)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股份代码:100115,欢迎关注鲨鱼股份微信公众号:shayugufen
鲨鱼股份是17年专业粘合剂生产商,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研发、制造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实木家具供应胶水招代理,有和鲨鱼拼板胶,拼板胶全国招代理商

 实木家具供应胶水招代理,有和鲨鱼拼板胶,拼板胶全国招代理商



在经销拼板胶的日子里,你是否有遇到这样的情况?代理的拼板胶好不容易攻克下来的客户却因为拼板胶的质量不够过硬而出现问题,客户投诉说胶水的质量不行,导致白白的损失了客户!拼板胶难以销售出去,做拼板胶经销商也赚不到钱,这该怎么办!

 

有行鲨鱼拼板胶为广大经销商朋友解决这个难题!有行鲨鱼是一家成立20年的拼板胶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企业!有行鲨鱼拼板胶可以与众多拼板胶经销商签订“质量保证协议书”,确保拼板胶质量无问题,让您经销拼板胶无压力!

 

代理拼板胶你可能会有下面几种烦恼: 

→现如今板材或者原木料的竞争激烈,价格压得低,垫资严重,想利用现有的客户群体二次利用,但却苦于没有竞争力的产品!

→现如今自己代理的拼板胶品牌卖价过高,大部分用户不买单,根本卖不动!

→平常接触木材比较多,拼板胶去销售难!售后处理也特别多!

 

现如今粘合剂市场缺少有品牌+有价格优势的产品! 

 

现状一:

市场上拼板胶有品牌的,价格高,利润丰厚,但是很多客户追求实惠,注定这些产品不好卖或者根本卖不动,追求利润也就是帐面上的安慰,实际操作很困难!

现状二:

市场上价格低的产品,客户容易接收,但是没有品牌,客户用起来,提心吊胆,生产厂家往往不具备实力,没有质量保障,卖产品给客户也没有品牌推动,想薄利多销,打价格战,拼的头破血流,利润也少的可怜.售后服务,小厂根本就谈不上,解决问题的时间比卖产品的时间还多!

 

找一个有品牌+有价格优势的产品,是突破口,也是机会!

 

——有行鲨鱼拼板胶产品创下了水煮456小时不开胶的记录;

——有行鲨鱼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并拥有独立的研发大楼,自主研发实力,工厂整洁、生产管控流程严格、成本整体降低、具有竞争力的企业。

——您可亲自前往有行鲨鱼工厂进行实地考察,看规模,看设备,比工艺,比服务,看是否值得合作,一目了然!鲨鱼股份诚邀您随时莅临考察!

 

有行鲨鱼经销商如何做到经销拼板胶年赚100万?  (先来看细分目标,如何达成)

      ↓

每公斤净利润2元

    

年销500吨=赚100 万

     

月销40吨 即可实现年赚100万 

 

试算一下:

 

4吨的客户   ×  10个

3吨的客户   ×  13个

2吨的客户   ×  20个

1吨的客户   ×  40个

500kg的客户 ×  80个

 

所以,40吨的月销量,年赚100万是完全可以达到!



有行鲨鱼不只是一家敢于签订质量保障协议书的企业;

不只是一家有能力对质量保障协议书负责的企业;

而是一家对产品质量具有自信与责任感,拥有成长为国际知名品牌梦想,希望与经销商长期共赢的企业!

 

我们也深知:

唯有鲨鱼股份能让客户与经销商有所成,鲨鱼股份才能辉煌、闪耀;

唯有鲨鱼股份能为客户与经销商锦上添花,鲨鱼股份才能进一步发展壮大!

我们将是合作共赢的伙伴,也会是合作共赢的伙伴!因此,鲨鱼股份必将以优质的产品与增值服务,为各位客户、经销商带来好的合作体验!

 

有行鲨鱼拼板胶有着完善的拼板胶经销商管理体系,让有行鲨鱼拼板胶经销商更轻松的攻占客户市场!有行鲨鱼可以免费为经销商朋友提供拼板胶样品进行水煮拼板胶测试,只有试过才知道质量!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多功能拼板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