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拼板胶

水曲柳拼板胶,柞木拼板胶,榉木拼板胶,鲨鱼股份拼板胶17年专用生产及研发经验。
鲨鱼股份(粘合剂,涂料,化学原料)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股份代码:100115,欢迎关注鲨鱼股份微信公众号:shayugufen
鲨鱼股份是17年专业粘合剂生产商,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研发、制造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有行鲨鱼拼板胶品牌理念诚信之根本

有行鲨鱼拼板胶品牌理念诚信之根本

最近,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很火!

这部戏,跳开宫斗,没有朝堂。主题对准了近代秦商女首富周莹一生跌宕的经商之路,异常精彩!

周莹出身不明,家境卑微,因颇具商业头脑侥幸成为陕西大户吴家之学徒。在吴家与沈家因军需膏药针锋相对时刻,周莹提出将其中一味贵重药材血竭偷换成为功效较弱的杜鹃花叶子,以低价抢单。



不料,此番言论,惨遭吴家痛斥,吴老爷将周莹带到自家所信奉的“诚信”两个大字面前,狠狠教训了她一通。结果,正是因为吴家守住了这块“诚信”招牌,即使价格高于沈家,军需订单仍然回到了吴家。

可见,在竞争激烈的商场,为了降成本、做低价而偷工减料祸害百姓的案例,从古至今,比比皆是......

因为偷工减料——

居民住房在地震面前不堪一击,老百姓流离失所,血流成河;地沟油事件屡禁不止,毒害大众,残害无辜;海底捞脏乱差事件频发,让人大跌眼镜......种种不堪,让人唏嘘不已。

可见,在利益面前,“守节”,异常艰难!

的确,做生意,省下来的就是净利润!

但,怎么省?

一个,是选择在保障质量标准的前提下降成本。

另一个,则是选择为了降成本而偷工减料。

然而,在任何行业,如果为了降低成本而偷工减料,必然给客户带来不可控的质量风险,导致其产生退货、返工、丢失客户的重大经济损失。

而在有行鲨鱼,降低成本,是在控制产品质量保障的前提下,降低管理成本。

有行鲨鱼通过完善而创新的管理系统,严控产品质量,有效降低无形间接成本,成功实现了极致的0客诉目标,0退货、0返工,0客户投诉。因此,有行鲨鱼敢于持续“让利客户”。

相反,很多企业无形间接成本远远高于产品直接成本。而这些成本,如果无法加诸在客户身上,只能以偷工减料降低成本。而这种方式,长此以往,后果惨重。

所谓人无信则不立,业不信则不兴,国无信则不强。有行鲨鱼以诚信为本,建立完善而创新的管理体系,实现极致化0客诉,更能保障客户产品质量安全。

实际上,世界越来越多元化,也因此越来越讲究规则。

国家正在淘汰环保不合格的企业,企业正在淘汰质量无保障的供应商,供应商正在淘汰押款迟迟不还的客户......

因此,无论市场环境何其恶劣,不管竞争态势如何紧张,有行鲨鱼坚信,在任何时代,用“诚信”二字,做良心产品,永不落伍!

诚信是有行鲨鱼最好的品牌。


评论
热度 ( 1 )

© 多功能拼板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