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拼板胶

水曲柳拼板胶,柞木拼板胶,榉木拼板胶,鲨鱼股份拼板胶17年专用生产及研发经验。
鲨鱼股份(粘合剂,涂料,化学原料)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股份代码:100115,欢迎关注鲨鱼股份微信公众号:shayugufen
鲨鱼股份是17年专业粘合剂生产商,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研发、制造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拼板胶外墙保温一体板聚氨酯胶水制造业,请严格审查您的供应商是否通过了这6大考验!

拼板胶外墙保温一体板聚氨酯胶水制造业,请严格审查您的供应商是否通过了这6大考验!

2017年以来,各行各业的涨价之声不绝于耳,原油涨、金属涨、橡胶涨,化工产品涨价潮频繁出现。随着“最严停工令”的到来,各种化工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部分化工产品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对于制造业而言,拥有一个稳定供货的供应商至关重要!

大浪淘金,从某种意义上,能够经得住以下全部条件考验的供应商,必将保障您的企业长久发展。如果只是暂时顶得住压力,而未来必然会因为以下原因惨遭淘汰,这样的供应商,您要一定慎选!

那么,制造业供应商正在经历以及未来必将持续承受的考验有哪些?

第一大考验:原材料疯涨还断货

01

最近化工产品价格全线飘红,虽然有些化工原材料有下跌的情况,但是相较一年前,价格还是上涨了不少!事实上,此轮原材料涨价已经席卷全球,国内国外企业早已不堪重负。

日前,化工巨头陶氏杜邦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员工、关停工厂,以实现年度节省30亿美元成本的计划。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巨头陶氏杜邦的此举,与近一段时期,全球原材料疯狂上涨,压缩了利润空间,增加了巨大的生产压力,企业难以负荷有密切关系。

然而,还有比原材料疯涨更恐怖的,就是断货!原材料上涨可能只是增加成本压力、压缩利润空间;而断货却是直接让工厂停产!有钱也买不到货,生产线被迫停产!

第二大考验:最严“停工令”步步逼近

02

2017年11月15日起,京津冀又一轮停工令开始实施,有的地方甚至长达半年之久!化工企业又是一片哀嚎.......

化工、钢铁、建材、有色等多个行业将错峰生产。

有色化工行业优化生产调控,采暖季电解铝厂限产30%以上,氧化铝企业限产30%;炭素企业达不到特别排放限值的,全部停产,达到特别排放限值的,限产50%以上;涉及原料药生产的医药企业涉VOCs排放工序、生产过程中使用有机溶剂的农药企业涉VOCs排放工序,在采暖季原则上实施停产......

第三大考验:冬季环保督查

03

进入冬季采暖期,为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很多省份卷入了停产限产风波。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及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共同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方案提出,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5%以上,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15%以上。

京津冀及周边山东省、河南省、山西省等进行着一轮又一轮的停产限产检查,陕西省、四川省、吉林省也相继发布秋冬季大气治理方案,进行限产停产。

在采暖季环保限产停产政策预期下,钢铁、有色、化工迎来了几轮上涨潮。

随着错峰生产、限产、停产等相关措施的颁布,很多工厂将面临停工等情况,特别是中小企业,未来的日子,化工行业可能会进入有钱也不一定有货的局面,特别是在冬季采暖这段时间,许多化工企业迫于压力也纷纷涨价!

第四大考验:运输成本暴涨

04

据了解,为了响应《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山东省从2017年9月份起,对重型汽车进行管控。在重型柴油货车主要通行道路、物流货运通道等开展联合执法,加强高排及超标排污车辆的处罚。

此举一出,柴油车和重型柴油车数量据全国首位的山东省,运业惨遭重创,企业成本随之陡然增加。除了管控核心地带京津冀地区、山东省外,辽宁、河南等省份均收到不同程度影响。

除此之外,物价周期性上涨也不可忽视。随着社会的不断前进,对环境的要求将越来越高,工业原材料需求将不断扩大,同时物价周期性上涨也将愈加明显。这些上涨的指标不断侵蚀企业利润。

第五大考验:利润日益变薄

05

1、价格透明化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价格也变得越来越透明了,加上化工行业技术壁垒高,要想占有一席之地,多数公司只能大打价格战,从而导致利润越来越薄!

2、人力成本、房租水电等

随着中国制度的完善,从无保障到现在的五险一金,加大了企业的无形成本,特别是高端型的人才。而房租水电这些固定成本,更是加大了企业的压力。

3、原材料暴涨

原材料价格暴涨,上游企业赚的是满当当,下游企业就苦了!如第一点所说,多数公司想要占有一席之地只能靠价格战,于是,原材料虽然暴涨,但贸易商及下游企业却很少能涨价的,更有甚者亏本接单!

第六大考验:化工入园标准高

06

中国的化工企业已呈现出向各种化工园区集聚发展的态势,化工园区作为我国化工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有着不可估量的优势和潜力。自环保督查以来,各地政府就鼓励化工企业入园进行统一管理。然而,多地化工入园的高标准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未来,是否入园即将成为一家化工企业能够继续发展的重要门槛。

例如,最为恐怖的山东省,截止日前,作为化工大省的山东化工企业入园率不足50%。山东不仅仅是对化工企业入园标准高,对化工园区的标准也十分严苛:三年对园区考核一次,考核不合格的给予警告,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办理除安全隐患整治和环境污染治理项目以外的新建、扩建项目相关手续。

对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或突发环境事件的园区,一年内暂停办理除安全隐患整治和环境污染治理项目以外的新建、扩建项目相关手续。园区内企业存在生产、储存装置与学校、医院、居民集中区等敏感点的距离不符合国家安全、卫生防护等有关要求,设区的市或县(市、区)政府未按承诺于2020年6月30日之前完成搬迁的,将取消园区资格。

对化工企业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国家对进入工业园区的企业设立了严格的环境准入“门槛”和退出机制,低产出、高排放的企业绝对禁止入园,同时对原有污染较重的小化工厂、小水泥厂等企业将分批淘汰。

作为新型环保密封集成拼板胶、新型环保密封聚氨酯胶生产制造企业,有行鲨鱼具备全面性资质,属同行业实力有保障的供应商。

2017年,有行鲨鱼取得金山区环保局批复资质,所有环保管理措施为同行业内管理措施最严格的企业。

有行鲨鱼全国拥有两大生产基地:上海美宝工业园区及国家级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栏港。具备规范的工商、立项、土地、规划、环评、消防等手续。

有行鲨鱼属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重点培育品牌、上海市政府重点扶持品牌......

在重重考验下,有行鲨鱼实力通过国家及市场各项严格审查,这必将成为有行鲨鱼客户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石!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多功能拼板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