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拼板胶

水曲柳拼板胶,柞木拼板胶,榉木拼板胶,鲨鱼股份拼板胶17年专用生产及研发经验。
鲨鱼股份(粘合剂,涂料,化学原料)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股份代码:100115,欢迎关注鲨鱼股份微信公众号:shayugufen
鲨鱼股份是17年专业粘合剂生产商,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研发、制造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筑梦2018有行鲨鱼大型新春年会活动

夜晚的上海最是魅力四射,热闹精彩,有行鲨鱼大型新春年会现场掌声、欢笑声、喝彩声,不断响彻魔都整片天空,在光怪陆离的魔都的见证下,晚九点,筑梦2018有行鲨鱼大型新春年会活动圆满落幕!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带领我们走向黎明。

2018年的号角已经吹响,有行鲨鱼蓄势待发!千里之战,始于上海,辐射中国,走向全球,即刻启程!

人生要有仪式感,从而美好和庄严。进入宣誓环节,全场迅速进入严肃、庄重氛围。在有行鲨鱼董事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的带领下,全场参会人员纷纷举起右手,郑重宣誓: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我辈以厚德载物

拼搏与奋斗成就 2018 梦想

创造与奉献打造人生脊梁

作为一名鲨鱼人

我必将践行责任与担当

忠于自己、忠于事业、忠于未来

我要与团队一起

助跑有行鲨鱼快速发展

助力 2018年再创辉煌



有行鲨鱼极其关注每一位经销商、每一位员工的业绩增长、收入增长。对此,有行鲨鱼董事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震撼发布“回顾2017、展望2018”,以几近全篇的数据曲线形式回顾展示有行鲨鱼公司、经销商、员工的“业绩、收入翻倍增长曲线,一条条清晰、犀利的波动,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吹响了筑梦2018响亮的号角!有行鲨鱼梦想宏图已经展开,但这绝非画饼充饥、纸上谈兵,关于目标的落地执行,龚总表示,有行鲨鱼将全力打造更强大的年赚百万精英经销商、销售兵团,将坚决做好极致化“服务”及“支持”,坚决落地执行“经”“销”同盟战略、经销商更建计划、经销商层层奖励政策、有行鲨鱼中国行四大战略规划,助跑有行鲨鱼精英经销商、员工飞跃发展!有行鲨鱼精英经销商、员工始终紧张专注,聚精会神,激情高涨,决心为2018年梦想全力以赴,抢夺市场第一名!

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先生



评论 ( 3 )

© 多功能拼板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