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拼板胶

水曲柳拼板胶,柞木拼板胶,榉木拼板胶,鲨鱼股份拼板胶17年专用生产及研发经验。
鲨鱼股份(粘合剂,涂料,化学原料)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股份代码:100115,欢迎关注鲨鱼股份微信公众号:shayugufen
鲨鱼股份是17年专业粘合剂生产商,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研发、制造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央视3天连续曝光化工行业,化工企业面临生死大考!

央视3天连续曝光化工行业,化工企业面临生死大考!

4月16日《经济半小时》曝光

“隐藏在山村里的黑工厂”








2018年4月16日,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栏目以“隐藏在山村里的黑工厂”为题报道了“我国某家具企业在缺乏环保资质、没有任何污染处理设施的情况下,违反排放、乱堆乱放、违法生产的不法行为。” 这家隐藏在山村背后的黑工厂,在国家严格的环保督查下,终落法网!

4月17日《经济半小时》曝光

“污染大户身边的黑保护”

继4.16国内某家具黑工厂骇人事件被曝光后,4月17日,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又播出了《污染大户身边的“黑保护”》栏目,曝光了国内某大型化工企业依靠其“幕后黑手”,长期违规倾倒工业废渣,大量污染农田,生产中的废水直接排入河内,给沿途村庄的环境及百姓生活带来了严重威胁。经调查,这家拥有数十亿资产的知名化工企业及其幕后黑手数项恶行一时间昭然天下…..

4月18日《经济半小时》曝光

化工黑幕“非法排污几时休”

4月18日,央视《经济半小时》再揭化工黑幕——连云港灌云县多家化工企业非法排污瞒天过海,无法无天,生态环境遭遇毁灭性打击,排污!恶臭!爆炸!多段视频流出,场面触目惊心!






化工业环保“封查关停风暴”

环保督查“雷霆风暴”不止,化工业更是处在风口浪尖。去产能、抓环保、进区入园“刀刀致命”,未来几年,化工业将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停工、整改、环保升级,将是未来化工业必然面临的问题。

化工企业生存发展

“三大基本条件”

1、企业生产基地必须在化工园区,并持有《环境影响报告书》。

2.、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管理制度。

3、废气、废水、固废、粉尘等污染物排放符合国家相关环境保护标准,台账清晰。

严审《环境影响报告书》

刻不容缓!

面对严峻形势,企业应紧急严审现有供应商环保资质,严审其是否持有《环境影响报告书》。以防止供应商因缺乏环保资质随时被迫关门停产,导致企业面临无货可发的危险局面。

供应商不能正常供货,我们企业将被迫另找新供应商,必然要经过筛选、核查、检测、试样、试产等过程,给企业带来停产、交货延期的信誉损失。

2018年,环保督查将以国家《“十三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为准,对各行业尤其是化工业“重拳出击”,严审供应商环保资质,刻不容缓!

供应商《环境影响报告书》

查询攻略

百度供应商所在地环境保护局/环境热线

https://www.envir.gov.cn/




有《环境影响报告书》结果显示如下



没有《环境影响报告书》结果显示如下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多功能拼板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