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拼板胶

水曲柳拼板胶,柞木拼板胶,榉木拼板胶,鲨鱼股份拼板胶17年专用生产及研发经验。
鲨鱼股份(粘合剂,涂料,化学原料)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股份代码:100115,欢迎关注鲨鱼股份微信公众号:shayugufen
鲨鱼股份是17年专业粘合剂生产商,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研发、制造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为什么鲨鱼股份环保胶粘剂能出口百余国

为什么鲨鱼股份环保胶粘剂能出口百余国

新老客户5000余家,其中300余家为国内顶级家居企业;产品出口欧美亚近100个国家;单个产品的各类权威质量检测报告多达10份以上……

此外,通过客户数据梳理,还能发现一个明显的客户群特征:尽管儿童家具用品企业仅占全国家具用品企业总数的10%不到,但,在鲨鱼股份(股份代码:100115),儿童家具用品企业占家具用品企业客户总数的比例却高达21.7%。



众所周知,儿童是脆弱群体,所以与儿童相关行业的质检标准均是同行业中最严苛的,全球如此,无一例外。显然,鲨鱼股份的产品之所以深受儿童家具用品企业的喜爱,与其产品足够环保、安全,且能顺利通过各国严苛的检测标准息息相关。

鲨鱼股份,行业内首家上市企业。专注化学制造行业17年,致力于打造一支让竞争对手闻之胆怯、望之止步的威武之师,勇往直前,实现成为化学制造行业全球领导品牌的愿景。

 


评论

© 多功能拼板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