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拼板胶

水曲柳拼板胶,柞木拼板胶,榉木拼板胶,鲨鱼股份拼板胶17年专用生产及研发经验。
鲨鱼股份(粘合剂,涂料,化学原料)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股份代码:100115,欢迎关注鲨鱼股份微信公众号:shayugufen
鲨鱼股份是17年专业粘合剂生产商,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研发、制造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海棠木拼板胶沸水煮2个半小时不开胶,有行鲨鱼拼板胶买的就是安全

海棠木拼板胶沸水煮2个半小时不开胶,有行鲨鱼拼板胶买的就是安全

 有行鲨鱼明星拼板胶产品SY6103、SY6123、SY8109、SY8123新型环保拼板胶与知名品牌拼板胶沸水浸煮烘烤2种方法测评对比,有行鲨鱼拼板胶明星产品质量性能高于竞争对手50%!

拼板胶同期测试现场如下

材质:海棠木

拼板胶型号:有行鲨鱼8123拼板胶,国内某拼板胶

拼板胶测试对比过程:拼板胶正确操作后冷压2小时,养生8天后做水煮测试;沸水煮2小时20分钟

拼板胶水煮结果:有行鲨鱼拼板胶6条胶线完好无损,国内某拼板胶拼的板子6条胶线开了4条

 
有行鲨鱼拼板胶抢占市场与竞争对手测试指导标准

无同期同质对比的拼板胶测试找不到彻底性问题,研发及改进找不到问题的切入点,技术改进就不成功。故本公司强烈规定公司拼板胶系列销售员及经销商做拼板胶测试应当同期同质对比,测试工艺过程详细而精确的数据录入视频、照片展示公司相关平台,相关负责人可快速分析问题,技术研发快速改进及解决拼板胶问题。故无竞争对手同质同期的拼板胶测试,无论结果好还是坏,评定测试技能为“0”。有竞争对手同质同期的拼板胸部测试。无论结果好还是坏,评定测试技能为“100分”!

有行鲨鱼独特的“0”客诉质量保障体系,实施“0”客诉360度顺逆循环监督体系,从“责任人”源头控制,对每一例拼板胶客诉实行追踪“责任人”承担签认结果,为客户省心!有行鲨鱼明星拼板胶产品核心价值为客户省心,省力,省钱。

拼板胶销售热线:何叶  18221009761

 

















 


评论

© 多功能拼板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