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拼板胶

水曲柳拼板胶,柞木拼板胶,榉木拼板胶,鲨鱼股份拼板胶17年专用生产及研发经验。
鲨鱼股份(粘合剂,涂料,化学原料)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股份代码:100115,欢迎关注鲨鱼股份微信公众号:shayugufen
鲨鱼股份是17年专业粘合剂生产商,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研发、制造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高质低价“煮”出来!



拼板胶谁主沉浮?有行鲨鱼SY8123/SY6123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高质低价“煮”出来!  



       高质低价的拼板胶不是简简单单说出来的,而是在同期、同质、同工艺的竞比中比出来的。有行鲨鱼销售工程师不畏酷暑为客户免费提供测试指导,在众多客户见证下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与竞争对手在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中夺取质量、价格双优势,有行鲨鱼坚信客户在面对优质优价拼板胶时会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真金不怕火炼:第三方检测机构证明有行鲨鱼产品质量好

       有行鲨鱼产品与国际接轨,先后达到欧盟D4测试标准、日本农林测试标准:JIS冷水浸泡剥离测试、JIS沸水浸泡剥离测试,力证了大品牌产品价值!

       有行鲨鱼产品通过SGS、谱尼、上海材料研究所、上海市涂料研究所检测中心等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权威检测,在产品性能、环保指数等方面均取得领先!

有行鲨鱼产品通过第三方重金属检测




有行鲨鱼产品通过第三方ROHS检测



有行鲨鱼产品通过第三方强度检测



好胶不怕水煮:有行鲨鱼硬木类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七大材质同期、同质、同工艺竞比质量好

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23/SY6123拼板胶工艺材质对照指南:

 产品特性

硬杂木专用、出材率高、强度高、发泡率低、无胶线、环保指数高、经济型明星产品

主剂固化剂配比

100:15

适用材质

木材密度:≤0.65

含水率要求:8-12%更佳

红橡木、白橡木、柞木、老榆木、乌金木、胡桃木、核桃木、楸木、厚叶榆木、水曲柳、圆柏、大叶榆、楠木、槐木、柚木、柳安、白榉、红榉、黑胡桃、山梨、荷木、侧柏、海棠木、西南桦、樟木、裂叶榆、沙比利、白蜡木、桉木、橡胶木等。

适用机器

全自动拼板机、四面翻转拼板机、扇叶旋转拼板机、A型拼板机、冷压拼板机、夹具等

应用范围

用于集成材拼板、薄木片、实木地板、木门窗、实木家具等的胶合,也可用于指接木质工艺品的制作



 有行鲨鱼拼板胶SY8109/SY6103拼板胶工艺材质对照指南:

 产品特性

出材率高、不发泡、环保指数高、技术含量高、一次性调胶使用时间长

主剂固化剂配比

100:10

适用材质

木材密度:≤0.6

含水率要求:8-12%更佳



海南橡、泰国橡、云南橡、柏木、新西兰木松、马尾松、辐射松、俄罗斯松、阿根廷松、智力松、澳洲松、加拿大松、白杨木、黄杨、红椿、铁杉、椴木、香樟、白兰木、云杉、奥古曼、木棉、桉木、桧木、柳杉、东北桦等较硬质木材。

适用机器

手工夹具、扇叶旋转拼板机、冷压拼板机、四面翻转拼板机、A字型拼板机等冷压机

应用范围

用于集成材拼板、实木地板、木门窗、实木家具等的粘合,也可用于指接木质工艺品的制作


评论
热度 ( 3 )

© 多功能拼板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