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拼板胶

水曲柳拼板胶,柞木拼板胶,榉木拼板胶,鲨鱼股份拼板胶17年专用生产及研发经验。
鲨鱼股份(粘合剂,涂料,化学原料)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股份代码:100115,欢迎关注鲨鱼股份微信公众号:shayugufen
鲨鱼股份是17年专业粘合剂生产商,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研发、制造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怎样的拼板胶才是好的拼板有,有行鲨鱼拼板胶20年行业经验重新定义

怎样的拼板胶才是好的拼板有,有行鲨鱼拼板胶20年行业经验重新定义



有行鲨鱼拼板胶|小心遇到这样的拼板胶

前几天有一个老板和我说了关于拼板胶的这么一件事情,相信有不少的朋友也遇到过这种拼板胶的事,今天就来给大家来分享分享这关于拼板胶的事情!

事情是这么一回事的,那位老板收到了客户打过的投诉电话,说他们卖出去的家具质量有问题,这让那老板感到疑惑了,自己生产的家具都是没问题的啊,怎么到这个客户就出现问题了呢?当他去调查之后才知道这一批货出现问题的原因就是拼板胶出现了问题,这一批家具的拼板胶是新购买的,而且换到了一家没听过名字的品牌,就是这小小的拼板胶造成了这样的后果!



材质:相思木

拼板胶型号:有行鲨鱼8123拼板胶与其他迭代产品拼板胶测试对比过程:拼板胶正确操作后冷压2小时,养生3天后做水煮测试;沸水煮4小时,看结果。

拼板胶水煮结果:有行鲨鱼拼板胶4条胶线完好无损,其他迭代产品结果见图片。

以上来源于本公司的测试结果,仅供参考。客户可自行实际测试


讲到这肯定也有不少的朋友吃过这样的亏,那么选择拼板胶品牌就很重要了,要选择知名度广的拼板胶才行!下面我给大家推荐一款拼板胶:

SY8123

产品特性:

硬杂木专用、出材率高、强度高、发泡率低、无胶线、柞木水煮400小时无开胶、环保指数高、经济型明星产品

主剂固化剂配比:100:15

适用材质:

木材密度:≤0.65

含水率要求:8-12%更佳

红橡木、白橡木、柞木、老榆木、乌金木、胡桃木、核桃木、楸木、厚叶榆木、水曲柳、圆柏、大叶榆、楠木、槐木、柚木、柳安、白榉、红榉、黑胡桃、山梨、荷木、侧柏、海棠木、西南桦、樟木、裂叶榆、沙比利、白蜡木、桉木、橡胶木等。

适用机器:

全自动拼板机、四面翻转拼板机、扇叶旋转拼板机、A型拼板机、冷压拼板机、夹具等 

应用范围:

用于集成材拼板、薄木片、实木地板、木门窗、实木家具等的胶合,也可用于指接木质工艺品的制作

相信有不少的朋友都听过有行鲨鱼拼板胶,但是没有使用过这个拼板胶所以也不知道怎么样,其实这样大家不如去了解一下这个拼板胶,这样也可以让自己心底有杆秤不是吗!


评论

© 多功能拼板胶 | Powered by LOFTER